close

IMG_0502.JPG

在等捷運回台北車站的路上
我承認我很想睡覺了
手上提著同學幫我訂了的書
好重喔
我一定要放回行李箱啦
否則我不能繼續逛
不然我一定累攤在街上

放好書我就出發去西門町了
一大早去西門町在什麼玩呢
那就是KTV啊
哈哈
我也覺得我太太太厲害喇
我不是因為很想唱歌
但我當然也有唱
我最想的是找過地方可以再休息一會
我記得我有熟睡過
睡了大概一首歌的時間
其他的時間都是攤在沙發看著MV
我知道錢櫃的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一個女生那麼早走進來唱歌又睡覺
但我覺得很好玩
哪有人流浪會躲進KTV裡的

因為我是瘋子

中午逛了東區
本來想吃漢堡最後卻沒吃到
漫無目的故亂逛
到最後買了甜甜圈跟我最愛的芋頭豆花
拖著行李箱去坐高鐵去坐飛機回家喇

二天一夜無聊之旅就在很累很想睡的狀況下結束了
雖然無聊
雖然很累
但確確實實完全放空地過了兩天
什麼都不用想
也沒有人來煩
將來如國再有機會
我也會再來個小旅行
但重要的是
晚上怎樣也要找飯店來睡一晚
這樣就不會讓自己累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lu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