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在農曆新年前忙得要命
舊曆年三十日早上還要上班呢
理所當然地
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十天春假
朋友說要去旅行
我立刻想到旅費會很貴喔
跟著我就想
美加我未能去
歐洲我沒錢去
星馬我沒興趣去
泰國我絕對不去
結果朋友提議去韓國
經過多天跟旅行社查詢
自由行套票全滿了
就算去台北的回程機票也要到23號才有機位
但我不可能延長我的假期
更何況我25號要考試
在沒有選擇但已挑起要旅行的心情之下
最後決定參考遊首爾的旅行團
沒辦法啊
好處就是不用編排行程
跟著走就對了
這次我們坐的是凌晨的航班
晚上十一到凌晨一點在機場等上飛機真的很無聊
而且我要睡覺的時間已過
我根本沒辦法在飛機上睡覺
眼睜睜的無聊地等到下飛機
那時候只不過是凌晨五點鐘
噢買尬
IMG_0477.JPG

我第一樣在韓國買的東西就是拿鐵
而咖啡在這次旅行當中擔任了最重要的角色
無論是早晨第一杯
逛到累的一杯
無聊的一杯

到過韓國後
我發現跟韓劇裡給我的印象很不一樣
韓國生活物價很高
除了本地品牌的化妝品價格很便宜之外
其他的都很貴不論是吃喝玩樂
有些比香港還要貴

我不要買也不想買喇
IMG_0478.JPG

除非有閒有錢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韓國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期望大高
還是我從韓劇裡看太多美好漂亮的一面
說實在的
我有一點點失望
不論是玩的吃的都不怎麼吸引
東西很貴也就大大減弱了購物之心
不過有閒有錢的話
去日本就更可以買得很爽
去台灣就更可以吃得不能動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lu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