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景美夜市
跟著去坐捷運去師大夜市
師大是多個夜市中我比較喜愛的
不論是小食跟售買的衣服飾品都是年輕的
本來跟香港同學約好在師大會合
但她的機車朋友不放人
我只好一個人逛囉
因剛吃了燒雞腿跟甜不辣
肚子還是很飽
我先到處逛逛
消化一下
我離開之前一定要吃到朝思慕想的滷味
而且要燈籠的滷味
如果可以每天都吃到
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晚上變冷了好多
我沒帶著外套留在行李裡呢
一直走本想著買新外套
為什麼每一間店都買那種很女生
有lace或通花的小外套

人家要想買棉質的有帽運動外套
結果沒買到
但也忍受不到寒風微雨
外帶了滷味
我就坐小黃回台北車站取行李了

拿好外套把新買的飾品跟蛋糕放回行李之後
我就出發去敦南誠品了

就是我要渡過漫長一夜的地方

還好
我幸運地找到cafe裡非常舒服的卡座坐下
點了一個套餐
來一杯mocha
跟著就開始看我剛買的兩本新書

靜靜看著書
感覺很舒服
一點都不累都不想睡

凌晨四點鐘cafe要打烊了
我轉到書店的階梯旁繼續看書
顧客已經很少很少
書店變得更靜
我頭靠在書櫃
閉目小睡了一下

大概五點半
我離開書店出發到捷運站去

IMG_05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lu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