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第七次台北遊記終於來囉
這次名為兩天一夜睡誠品之旅
除了讓我可以透透氣
一個人慢慢走走看看之外
我嘗試了很多第一次
也讓我體驗了流浪沒家可回的辛苦
嘻嘻

臨時決定去台北旅行
在短時間之內搞定機票
我發現我對於去玩的行動力比做什麼事都厲害很多
我想我實在是心太野喇

兩天一夜的旅行真的很趕
11點半的飛機
1點鐘到達桃園機場
2點鐘到達台北車站
先把行李箱放到儲物櫃
我的台北行正式開始

事前沒做功課
沒有計劃行程
我先在K-Mall的銀座和幸吃午餐
然後去西門町逛街
這次台北行第一次之一
就是看電影
我第一次在台北看電影耶
也看了一直想看的<魔境夢遊>
而且是3D版
雖然內容跟我想像的有一點落差
跟小時候我過的愛麗詩故事有點不一樣
但我已經覺得非常開心非當興奮呢

看完電影後
我繼續在西門町瞎逛
看飾品看衣服
我很喜歡晚上的西門町
雖然人很多
但走在街上也不會覺得太逼迫

吃晚餐的時候到了
我坐捷運到景美夜市
一個人逛夜市缺點就是吃不了太多東西
我吃了紅豆餅跟燒烤
烤雞腿真的太好吃了
烤甜不辣也是我的最愛
現在很想念燒烤醬的甜甜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lu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