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累
但昨晚睡覺時一直浮現演唱會的畫面
現在還有點失落
還未收拾心情回到現實繼續過生活

阿信說了很多感性的話
說在紅磡開演唱會是他們的夢想之一
今年已是他們第四次辦香港演唱會了
而且今次連開三場
平了台北小巨蛋的紀錄
還說雖然他們很少來香港
但歌迷依舊熱情
怪獸說每過一年就多辦一場
那麼就有四五六七場
好啊
就這麼約定
當每年見見面也好
一起唱唱歌也好
(但我不要再玩LOVE梗了啦,好累)
DSC01208a.JPG

在第二次encore的時候
真的感到即將要完結要離開了
怪獸石頭冠祐一副認真樣子
阿信哽咽了
瑪莎超激動
一直抓自己的長髮
雖然我也不捨得離開
但我知道明年大後年我們一定會再見面
一起去high一起去瘋
DSC01212a.JPG
陳先生
你看你笑得有多可愛~~~
也恭喜你"重新開始活著"能順利過關
不會有心理障礙的啦

還有
差點忘了記下來
五月天上了褓母車要離開紅館
我在馬路旁看到他們的車子經過
陳阿信坐在副駕的位置
我第一次從舞台以外的地方看到他
他有揮手
一定是向我揮手
我相信(我絕對相信)
好開心喔

笑忘歌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屋頂的天空是我們的
放學後夕陽也都會是我們的
不會再讓步更多了
唱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讓我們的傷都慢慢慢的癒合
明天我又會是全新的 OH ~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傷心的 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 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
想通想不通反正就是這樣了
不會再流淚更多了
有多少錯誤重蹈覆轍
有多少苦痛還不是都過來了
想起來甚至還會笑呢 OH ~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 錯也錯的很值得
就算某天唱起這首歌 眼眶會有一點濕熱
傷心的 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 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謝謝旁邊的女生讓我握著手
感受Hand in Hand
謝謝你
我們是一首歌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lu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