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五月天運動會回來
不!應該是演唱會才對
每年的五月之約
就好像是大家每年都要混在一起
做一場劇烈運動
盡情High
盡情跳
盡情狂呼

汗一直流
聲音吵啞了
雙腳超累超痛的

今年超High的
加上自己要心情不好
一早準備好要 來發洩
我不停唱不停叫不停跳
現在感覺很痛快很爽

位置比想像中好
DSC01157a.JPG
都能看到得他們的帥臉
前方也沒有阻擋
不知道他們看不看到我呢
(想太多~)

DSC01133a.JPG
藍海,現場真的很漂亮
可惜我用傻瓜相機
沒辦法拍更廣闊的畫面

DSC01166a.JPG
戴黑超
他們一走出來我覺得很好笑耶
我好像很少看到阿信戴太陽眼鏡

唱了很多快歌
慢歌相對比較少
只有溫柔天使
而且歌曲也以新專輯為主
當然最驚喜的
就是以軋車為第一首歌來開始演唱會
很不一樣
而且boy band重現江湖
跳了一小段舞
應該即將會在MV看到
有新歌喔
最可惜的沒有唱恆星的恆心好不好Iloveu無望垃圾車

DSC01226a.JPG
舞台
是完結的時候拍的
場館所有燈都開了
瘋狂的五迷怎樣也不肯走
一直叫encore
玩人浪
當然他們最後也沒有出來
那時候已經是12點多了

要謝謝五月天帶來精彩的演唱會
謝謝再給我一個難忘的晚上
謝謝在我一把年紀的時候可以熱血!!!
明年大後年以後的五月見
Special thanks to Ashin
DSC01209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lu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