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要放這篇置頂文
好好地提醒自己
不要再跟自私的人去旅行了
這次完全被她自私的行為破壞了旅行的好心情

當我是導遊
一點點旅遊資料都不準備
無論是起程及回程的飛機時間
地圖一張也不準備
問她要去哪要吃哪
都回答不知道無所謂
但我建議的她都沒興趣或不想吃
晚上手機不調靜音
早上六時居然響起來
她卻沒有起床去按停
繼續睡她的覺
明知道寒冷卻不穿多點出門
卻算好要大家一起陪她回飯店添衣
人家買東西她要管
人家洗澡洗頭她要管

五天的旅程
到第三天我已經很想回家了
到第五天我氣到快要哭了

我受夠了
Never!
Never travel with fxck partner again!!!

我知道自己龜毛
所以我會把自己要求先說出來
再跟其他人討論選出大家都喜歡的地方跟食物

我認為旅行是要休息放空的
預先搜集旅行資料美食資訊
那就不會漫無目的找不到路了
我不是導遊
哪有導遊沒小費也要自己付飛機票及飯店呢?
大家都一樣
我不認為我有義務照顧你
你可以放空什麼都不想
我也需要
我也需要休息的
這次我真的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lu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