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登~~~
還有一天
2010年就過去了
要為新的2011年歡呼!!!

套陳阿信的一句話
2010是個有點搖晃
但算不上動盪的一年
是那種幾年後想起來有點模糊
但依然值得想念的一年
是一連看了三場五月天演唱會的一年
在七月時還大老遠飛到台中看DNA最終場
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也有過的後青春期

不知道是自己故意
還是命運注定要走到這一步
這一年變得平靜
好像與世無爭
除了上班
其餘時間都留在家裡躲在房裡
過著自閉的生活
當學士課程完成了
工作也到了得心應手的階段
心跟腦袋
好像變得了無牽掛
有種空空的感覺
對自己以外的人和事
都欠了感覺直覺認知
好像活在只有我一個人的世界裡
遺失了做人的方向
我有時會想
這最大問題是我太過於享受這種生活
雖然我也會想到我好像很久沒見見我的朋友
不論是打電話還是約出來聚聚
但就是欠缺了想見面的衝動

所以
在新的一年
不論是在工作社交還是生活上
都希望可以找回那份衝勁
找到自己想做的事
更會積極地去實行完成
把自己帶回充滿陽光的世界裡


太過份!!!
2010回顧竟要拖到2011年1月底才完成
果然是一年不如一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lu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